Sunday, July 19, 2009

黑马.不知道=

凡事都有第一次 可见写BLOG也算是我第一尝试

可别说我跟潮流啊, 跟别人啊, 跟屁虫啊, 跟三跟四的; 没有!

虽然说第一次, 还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那要怎样? 乱咯!!

讲说第一次嘛, 当然要有第一印象 (就自我介绍咯!)

本人姓马 名"王名"玮

以前是"铭蔚", 现在是王字边加名(电脑没有, 在康熙字典有的如果没错的话)

已经是第三次换名了, 起初是铭伟, 然后就铭蔚, 现在是"王名"玮

都是我妈换的, 讲是说改变我在每方面发展都顺顺利利啦...

接下来不用了呱...

兴趣方面 打电动啊 健身啊 保龄也不错啊 唱K就勉强啦 跳舞也不错(通常跳模仿)

讲我是宅男? 不是咯! 至少还有出去玩咯!

然后就是 听音乐啊(通常是J-Pop, K-Pop, Techno, Pop, Rock...)

看戏咯 最常追的 WWE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可别说我暴力咯, 应该说学习自我保护咯!! 哈!!

然后就是 我猜 天才冲冲冲 娱乐百分百 (敷衍带过)

就是不看 香港剧 台湾剧 美国剧

然后就读 多大[多媒体大学, 不是DoTa, 虽然偶尔玩玩下]; Major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在大学生活已经第三年了, 目前单身(挺失败的), 不过最重要是学业, 没通过的话到时候还说什么"目前单身"这个屁话

到了这边, 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接下去了... (果然没天份)

可以讲我不是讲废话的料, 不过在吹水方面蛮不错下, 冷笑话也"麻麻地"(有冷到就好), 表达方面还在慢慢improve

嗯........

看应该写到这边吧, 可能可以讲没东西讲了...

反正这只是开始, 随随便便就好, 看的明白就好, 不复杂更好, 不要乱想是最好不过的啦!!

像有人曾经告诉我, LIFE IS EASY (但并不代表 the WORLD IS EASY 哦)

最重要头脑不要太过EASY, 也有人说过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当然不是我啦!)

最后,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反正就是要给Blogger们第一印象啦)

我 就是 (biao 一声) 不是 (diao 三声)


黑马 笔

9 comments:

  1. hello, lcd ya.

    congrats tat u hv own a blog

    =P

    nd 2 post good stuff here, i'll come and spot check~~~

    haha XD

    ReplyDelete
  2. haha thx n welcome ya

    sure wil share good stuff

    juz wait n see ba XD

    ReplyDelete
  3. biao or diao?? (JKJK)

    So nice to hear that you would become one of the blogger.

    Nice banner, theme and etc..

    Just notice that you r quite good in chinese writing, wow! must show it out!

    Sometimes I might be lame
    (or as wat u mean -> 3838)

    So some comments for ur first introduction post.

    WWE=学习自我保护? 弟弟,不要看太多,会教坏人的~

    不看 香港剧 台湾剧 美国剧? 偶像剧呢? (喀喀)

    单身未必是件坏事~

    我倒觉得讲废话的料你属冠军啦!哈!

    Life is easy? 很熟窝~ 谁的pm啊?嘻嘻~

    ~end~

    Anywer, hope that u will keep on updating ur blog.

    Yes!
    One more place can let me "eat snake"
    when feel bored in office :p

    Jia you lo! ^o^

    ReplyDelete
  4. erm, LIFE IS EASY if not mistaken is meiyean tat girl la...

    :)

    ReplyDelete
  5. mandyals88: u many comment lo, sure i wil keep on update my blog, juz wait n see ba XD

    lcd: @@ ntg to reply u -speechless- XD

    ReplyDelete
  6. 阿马~加油!!!
    期待你的下一篇....
    LIFE is EasY

    ReplyDelete
  7. not good meh?
    Like dis only can show how i "support" u wat..
    kakaka~

    Nah~
    I dono lu~
    Galz n Feng clarify one..
    kekekeke~

    LIFE IS EASY..
    But hope that LIVE also can be easy..
    hehe :p

    ReplyDelete
  8. lolxxx
    my dearest brother~~~
    u very 'fei'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