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黑马.凡事烦=

Mid-term Break 开始了

不过开学的日子即将来了 (做么他妈的快?!)

不过又让我想起Mid-term Break之前发生的事 (讲真的, 还发生了很多事)

例如... Assignment 啊, Rehearsal 啊, Examination 啊, Event 啊; 通通涌过来... (干! 压力!)

例如... 喜事啊, 火事啊, 烦事啊, 乐事啊, 劲事啊; 通通来干我... (真是事事"轮"你)

想起 Assignment, 好像一点都没动到咧... (有时蛮羡慕正在Training的人)

想起 Rehearsal, 好像看起来没什么进度咧... (是时候大开Shoot戒了)

想起 Examination, 好像读了一整晚都没有帮上忙咧... (早知睡觉更好)

想起 Event, CPC event, GACC, IB Event, 世辩3, 好像多到吓人咧... (当作学习咯)

想起喜事, 哈哈祝贺他们恩恩爱爱吧...

想起火事, 讲了火都大, 东西没确认就叫人去完成任务 (不过有时也要体谅他们的)

想起烦事, 就是很多东西要烦啦!!!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想起乐事, 我还挺Enjoy Wenghong, 宛纹, HuiMee, Sean, Ivan, Elaine 一起Enjoy Steamboat 咧...

想起劲事, 就是Mid-term Break之前的拜六, 去了Pure Bar (那天DJ玩音乐, 不错过瘾!!)

*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写几个point, 然后又有几个sub-point来支持那个point的?*

===================================

不过想起考试, 那天还真的"憋切"咧...

读了一整晚, 当考试时却用不上points (老师你老点我啊?)

害我看问题看不懂, 头痛头晕头重重的

害我破Mid-term Break没早出的新记录

害我没刷牙, 洗脸, 整整头发的... (那天真的西北堕落咯)

直接回到家, 直接躺在自己床, 直接从早上睡到下午

======================================

当然这些事情让我忽略了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健身 !!

整个礼拜都被这些东西烦烦烦, 害我没时间去健身咯 (整个身体都软掉了咯)...

害我放了朋友的飞机, 讲说要一起去的...

害我给Gym的Uncle讲什么要每天来的...

害我给Gym的教练讲东讲西的...

所以讲这个Mid-term Break根本不够用

要练回都不够时间, 拜四要回Malacca了, 然后第二天要去Port Dickson...

去来做么? 当然是去 世辩3 的 交流营咯

可能可以讲说是要去认识新朋友 (记得 世辩2 认识了 "大家姐" CynthiaMandy)

可能可以讲说是去寻找机会

可能可以讲说以后参加生活营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 (老了咯)

所以现在心情虽然有点闷闷的, 但还是有那期待的感觉 (有点乱咯!)

不过以我现在的情况, 目前的问题能应付就应付吧...

如果不能应付的话... ...

还是要应付的嘛... ... Photobucket

所以... ...

有时候在想这个Mid-term Break 是 Holiday 呢?

还是 Holy-Dead ? gg

黑马 笔

8 comments:

  1. 等你去Training的时候
    你就知道Assignment比较好做了~哈哈!

    hohoho!去pure没有jio!!!(你就好咯~)

    去GOGO可以点<最近比较烦>~哈!

    健康很重要!但健身就...Eh Em~

    你join4变3?join什么组?

    好再你还记得我跟"大家姐" 咯~哈哈!
    你是去把美妹的吧?还有谁join?我也想要去!!!呼~

    你可以的啦~加油咯!

    Happy Mid Term Break!!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HOLY-DEAD~
    無論如何 還是加油啦!

    P/S:還記得我吧? ^^

    ReplyDelete
  3. mandyals- 可是没得玩很夜咯, 可怜了咯...

    满车了, 就算有, 你都不去的啦!

    mid-term break 后就去唱K了, 跟朋友的...

    我进宣传组, 因为明年7月training, 所以选择手头工咯...

    有 ahfeng, 4hao, yangyang them lo...

    我当然记得你们的啦=.=

    还有谢咯!!

    ReplyDelete
  4. panda-

    谢谢你哦!!! 我当然记得啦...

    是你记得我吗? 跟你chat, chat chat 下会没理人了的 =.=

    ReplyDelete
  5. 对咯,
    我昨晚跟中学同学去k到一点
    现在好像剩半条命酱!累到...

    你没有问你又懂?哈哈~
    最近夜店好像都没有什么人的咯~
    (全部怕H1N1?哈哈)

    跟朋友=某人?(*尖笑中)

    够力咯,明年training还来?
    早知道这样我也报名,毕了业再回去打杂~哈!

    wow!全部旧班底,有前途!加油咯~

    ReplyDelete
  6. 迟早K死你啦=.=

    不用问的啦, 我了解你的 XD
    没有咯, 那天还很多人, 二手烟特别浓tim

    你尖笑时认为那某人是谁?

    所以只是做手头工咯, 才进宣传组吗, 不然早就进接待组啦
    你毕业就算了啦, 都老了还装什么年轻? aiks...

    ReplyDelete
  7. 找死哦你!

    之前星期五经过P,A和S
    A可以算是最多人
    不过也只是少过场子里的一半~

    你觉得还有哪条妞呢???
    (还是你有新的料没有跟我update?)

    我哪有装年轻?
    你就不要老是逼我装老嘛~哈哈!

    PD Camp怎样?有被电到吗?

    ReplyDelete
  8. 你要update下了
    几爽下.. 等我下张post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