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黑马.为什么?


曾经最心爱的情人

曾经我付出的认真

最后还是被你残忍的

慢慢我的爱被你摧毁


是我太单纯 还是你残忍

我不清楚

不是我太懂爱情 而是你不懂去爱

不懂爱自己就没资格去爱别人

信任是双方面都要做到的

我们不合 只是你所谓的藉口

我等你的解释 并不是要你逃避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我说过的等你解释

现在几乎不再重要了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我 原来的我

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你并不是我的唯一

黑马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