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黑马.大"心"隆

有借有还

付出了感情

得不到应得的回报就算了

却得到不值得的对待

虽然感情是不计较回报的

可是如果不这样做的话

会觉得自己的另一半

好像不在乎自己似的

如今现在我不在乎这点了

最好是离你远远

越远越好

---------------------------------------------------------

真的

有借就有还

我借了你的心

你不好好保守就算了

拜托还给我

好让我可以借给下一个

因为你不值得我去借你

你这个不守信用的人

黑马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