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黑马.发霉了=

KL家没Internet Line了 >.<

之前还说Line很慢喈..

现在搞到没得上网了

“甘愿了是吗?" 哪里会甘愿?!

我又少了一个消遣时间的活动..

想到没得上网..

想到在房间内只能够做的东西就只有上网..

想到不能够只是一直看戏听歌罢了..

就一定想到非得出门不可>~< "假辣了!"

可是有想到要去哪里..

走街? 累.. 看戏? 闲.. 喝茶? 没人陪..

出去打机? GOOD IDEA!!

没办法, 不能够每天只是一个人走街啊之内的嘛

倒不如坐舒服椅子enjoy我的game.. 哈哈!

至于几时有得上网? 我还不知道, 唯有等咯..

反正过多一个月半我就不在KL咯~

对hor~忘了blog我在KL干嘛咧..

哈哈.. 下个贴才讲吧.. (或许吧 =X )

不过..

让我打完机再说吧..

还有给我朋友们一句话

有出去喝茶或者去Happy的话

找我啊!! >~<

黑马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