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黑马.实习中=

那么快的就Delta 1st Sem了

本大爷现在applying Industrial Training

都不知道已经是Week 几了才讲这个 =~=

不过算了回来继续说..

对!! 本大爷就是在 KL !!课程原本计划从5月17号 - 9月16号的

好彩我的公司offers我提早2天结束实习

算是好事啦 (因为我可以有时间准备某些东西, 呵呵呵呵~~)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公司 -

LAFARGE









听我的manager说是全世界在洋灰业中的 No.1 (威水了XD)

我选择这公司是因为:~

1) 我本身家庭生意是建筑业的, 当然在这方面会比较了解, 学的东西会容易明白
2) 亲戚介绍 (占10%可能性), 一方面他也觉得这公司不错一下的

可能以后要往建筑行业发展也不一定哦呵呵... (惨! 我必须要认识些Engineer朋友!)

最惊讶的是这公司好像没provide Internship program 的

我好像就是第一个...

所以感觉好像没东西做酱, 没东西学酱

唯有一直问有什么东西做咯 (好像白痴=~=)

最后好咯, manager给我做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 (回到FYP时光了)

听manager说她曾经用了1-2个月时间完成 (弄到我几压力下, 呵呵)

没办法, 就尽我所能吧..

---------------------------------------------------------------------------------------------

虽然已经是Week10+ 了, 但我记得在Week10...

MMUSupervisor 来公司到访

是来探望我和来访问我的Manager我在这公司的进展...

结果我的Manager给的评论... 超感动!!

当然有称赞我的好也有批评我的不好...

顿时启发了我, 也间接地鼓励了我...

因为她认为有些现代社会新鲜人的想法是接受不了别人的批评...

但她说我做到了这点, 打开心扉接受别人对我的看法...

间接地了解自己要从哪方面改善我自己...

真的是非常感谢我的Manager哦~!!

本来一向认为在公司工作环境之下会比较压力...

但有了我的Manager的Motivation...

整个人很快的适应了这个环境... (虽然有时候没东西做时就开始压力起来了@@)

很多知识很多经验, 我的Manager都会与我分享

差不多像是我第二个的妈妈酱哈哈!!

多一个月差不多就结束这Internship了...

说舍是舍不得我的Manager啦...

但心里头已经是想要离开这公司很久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问什么

可能因为薪水太少吧...

可能因为我还是学生/实习生什么的...

可能因为我还没有想要踏出社会的心态吧...

可能因为我一个人吧...

还不觉得我的Income可以代表我能在KL待下来的原因吧...

因为根本

钱不够用嘛 !!!

黑马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